碧海潮生

我要开始发力哩!

浅谈一下风剑宗宗主风白龙造型设计

       声明:本人不是专业的服装设计,所有发言仅代表个人。  

  指路月关篇     鬼魅篇     光翎斗罗篇                      比比东圣女篇     七宝琉璃宗篇     比比东教皇篇 宁荣荣篇     佘龙篇    青鸾篇     小舞篇    千仞雪篇      邪月胡列娜篇    朱竹清篇  波塞西篇   阿银篇 

     

    应亲友需求,把风宗主也写一写。

       这位风剑宗宗主总体的剧情比较少,所以相对的,我的素材也很少,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风白龙,在武魂殿参与举办的新七大宗门重选大会上脱颖而出的风剑宗的宗主。

       人物白绫覆眼,武魂“风剑”常伴在身。

       他的总体造型,也是脱离于大陆主流的西幻风格之外。(类似七宝琉璃宗的风格,全剧除尘心老师以外唯一的侠客形象。)

     (图很少,所以我直接一图多用啦。)

  

        

   关于发型:

        少有的长发如瀑的男性角色,为了符合侠客/剑客的形象,采用了半披发半束发造型,同时额角处一侧留有刘海,黑发中夹杂着几缕银丝,尤以两鬓最多,给人物设定增添了一些故事感和年龄感。(梦回高渐离🥹)

  

      

    遮眼用的白绫(好吧其实看起来更像是缎面质感)叠为双层,完全覆盖眉眼,立马平原一战,曾在战斗中不慎被打落。(有一个火堆旁边的远景,但是看不清脸……)

  

   

     身为 一宗之主,这种贴身物品自然不会只是草草在脑后打结就完事,这抹白绫是和脑后的头发固定在一个位置,还有一点金属装饰和垂珠。(是的,它很牢固,即使掉了都没有散开。)

  

    关于头部建模:

       即使风宗主遮住了心灵的窗口,还是能从脸型,鼻子,嘴唇看出,他是个帅哥。

       (这张在立马平原出场的镜头真的好帅)。五官好似雕刻出来的一般,脸型棱角分明,侧颜也显示出男性的阳刚之美。

  


    

   风宗主:优雅出场.jpg

      关于服饰:

       用剑的角色似乎不太需要过多的金属护甲,和尘心老师的服饰有异曲同工之妙,配色低调,配饰简约,因为是比较特殊的武魂,服饰多采用汉服的形制,紧身劲装外面配上一件高领对襟长袍,配色为深蓝配浅灰蓝色。(服饰真的很简约,没什么好讲的。)

  


      

     外袍及上臂处绣有简单的云纹。

  

    

      剑袖外佩戴有金属护腕。

     

  

     腰带没有截到特别清晰的图,但是这张图里的衣袍非常飘逸,可以看清腰带中心的飘带。

  

  

     (以及风宗主腰侧也有长条珠玉挂坠,但是很难看清。和武魂的配色是一样的。)

  

     

      一些战损宗主……对不起,但是风宗主你被噬心链锁住时下意识的挣扎,露出修长脖颈的样子,蒙眼,捆绑什么的emmmm ,真的很符合我XP。(好啦,是为了让大家看清那个宝剑造型的胸针啦)

  


    

     其实这把剑并没有发光那么强烈,我为了凸显武魂,调了一下,拜托,美人吐血什么的,我直接爱了。

  

 


  

 

 

 

      

    人物造型异常的简约,真的没有什么可以讲的,那就浅看几张风宗主结阵时的风姿吧。尽忠职守的风宗主,护国而去啦。

        武魂殿短暂的拥有过一个帅哥,但是又迅速失去了😭😭😭。

  

 

  

       风宗主:打累了,我先躺一会儿,等会剧组放饭叫我。(试图刀中产糖。)

评论(13)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